close

  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中,不少偶然出現或是定律使然的重覆事件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總被觀眾津津樂道,成為節目一大看點。比如YOYO的“一姐定律”、田源的“煞星定律”、周曉歐的“彈簧定律”等。而縱觀《我是歌手》第二季至今為止的八期節目,張傑的“千年老三定律”是最讓觀眾瞠目結舌的,不過在2月28日播出的第八期節目中,張傑憑藉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獲得本期最高票數,終於打破了“千年老三魔咒”。
  首次折桂找房子,張傑謙稱:“歸功於編曲”
  自第三期節目張傑替補曹格出場後,前五場比賽有四次獲得第三名,這樣的成績雖然能避免淘汰之憂,但屢次與冠軍失之交臂依然讓不少粉絲為其鳴固態硬碟優點不平。此役再戰,張傑顯然牟足了勁,編曲上和唱法上都下了不少功夫,整首歌的表演堪稱完美。不過最終公佈票數結果後,一向謙虛的張傑並沒有表現出過多興奮,而是坦言:“這次能夠得到第一,主要歸功於歌曲的巧妙改編。”
  茜usb拉取代鄧紫棋成為“收視女王”
  與第一季《我是歌手》不同,本季《我是歌手》在開播之前就被觀眾以及業內人士寄予極高的期望,尤其是吸納了立白洗衣液2.35億的冠名費之後,收視率方面的高要求給《我是歌手》整個節目組帶來巨大壓力。雖然節目播出時間從後黃金時段挪到黃金時段,但與同時段其他優秀節目相比,《我是歌手》在收視率上體現出的優勢並不大。然而茜拉加入比賽立馬讓這樣的局面有所改觀,被網友稱為“專治鄧紫棋”的她不但連續兩場排名中谷餐飲設備力壓鄧紫棋,就連演唱時段的收視數據顯示也超越鄧紫棋,成為整期節目最高收視時段。可見說茜拉加盟《我是歌手》不但終結了鄧紫棋“一家稱王”的局面,也讓總導演洪濤長舒一口氣。
  比賽競爭愈發激烈,歌手關係愈發親密
  雖然茜拉的加入讓《我是歌手》比賽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不過舞臺上的刀光劍影絲毫沒有影響七位歌手在舞臺下的友誼。第九期節目錄製後,六位歌手為韓磊準備的意外生日慶會就足以證明這一點。其中,張傑和鄧紫棋過於親密的關係更是讓粉絲浮想聯翩,兩人除了在比賽中互相稱贊對方外,還私下互送禮物。第八期節目賽後聊天時,鄧紫棋提到自己曾經拍攝MV將全身塗黑時,一向不善開玩笑的張傑居然主動調侃“用立白洗衣液洗白呀。”讓觀眾驚呼“好曖昧的對話”。(源自新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我是歌手》張傑打破“老三魔咒”,鄧紫棋連敗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8zuwa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