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7佑學校操場啟用運動競賽這是佑佑在5/27日當天100公尺跑步第一名,看他好高興一拿到獎牌馬上喊:媽趕快幫我拍馬爾地夫照,好加在當天剛我我休假要不然就錯過我寶貝兒子的榮耀。比賽完老師請班上一個家長幫全班拍照留念,看到我們家哥哥了禮服嗎?我們家哥哥在第一排左邊算起第7個帥吧!這張就是回到教室吳其哲同學問說可不可以跟俊佑一起拍照,當然可以囉!佑西裝外套佑在還沒有比賽之前每天練習回來都會跟我說媽我今天跑贏其哲或....此事,他說只有其哲是他的競爭對手,看是不是很臭屁ARMANI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8zuwa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